快捷导航

角色扮演

无尽之路修改最新版 v2.0 无限金币版

无尽之路修改最新版 v2.0 无限金币版

角色扮演 | 30.6M | 时间: 2021-08-31
标签:
  • 无尽之路修改最新版 v2.0 无限金币版
  • 无尽之路修改最新版 v2.0 无限金币版
  • 无尽之路修改最新版 v2.0 无限金币版
  • 无尽之路修改最新版 v2.0 无限金币版

无尽之路修改版是一款非常有挑战性的生存游戏, 以主角踏上无尽的征途之路为游戏故事背景来展开的。无尽之路最新版中玩家需要兼具技能、行动、战斗等多元化要素为一体,游戏还提供了四个角色可以选择,分布为圣盾战士、影舞者、魔典祭司和神秘旅人,创新的冒险模式以及卡牌的玩法。让你感受探险的乐趣。

无尽之路无限金币版已免费,玩家只需要完成一次行动并获得一次金币,就可以提供无限的金币了哦。

无尽之路修改版

无尽之路修改版游戏亮点

1.游戏还原远古时期的特色经典,设定很独特的玩法,在这无尽的道路上无尽的探索;

3.无尽的轮回和组合,无尽的战斗,尽可能让自己的输出更高,才不至于被气的跳脚哦!

2.你不需要背着沉重的包袱去战斗,不断的寻找更厉害的装备和武器,你的战斗更有优势;

无尽之路修改版游戏亮点

无尽之路修改版操作方法

·游戏操作方式非常简单,一开始是教学说明让玩家熟悉内容。玩家只要靠轻触左右屏幕,控制小汽车移动,一路向北,前方的道路不断生成,后方道路慢慢消失。游戏中你的车子不会被撞毁,只会降低速度或者掉坑里爬不出来,还有沟壑,汽车,减速带等障碍。相对也有当丰富道具的设置也会帮助玩家解除这些困境。

·屏幕左上方有3组动态数据展现,第一个是金库里的金币数量,第二个是游戏进程的距离,第三个是驾驶爱车的车速。便于玩家随时查看详情。车子在行进过程中,除了游戏存在着的沟壑,汽车,减速带等障碍会降低车速,玩家操控的车子本身也是会消耗自身车速,所以玩家要尽可能吃到红色加速带,以保持车速,不然死亡的红线将会出现,提示你后方坍塌的公路要将你吞噬,当你被红线超过的那一刻,意味着GAME OVER。在MAP里还可以查看自己玩的路线图。

·游戏另一个别出心裁的设计就是不同的路线,不同的地图,不同的景致,不的同障碍,这为这款无尽模式的游戏增加了探索地图的乐趣,除了能欣赏各色的景致外,还能挑战不同地图带来的不同障碍的设置模式,基本上每个地图的障碍模式都是不一样的。

·商店里能够进行购买的的是升级随机道具的数量,购买一次性辅助道具,购买车辆,解锁和更换世界颜色。若是不的话,商店里的大多数商品都是用来增加耐玩度的。最实惠的还是增加随机道具的数量上。随机道具一共有4种,可进行4次升级,最大数量为4,分别为炸雷炸毁旁边的车辆,跳跃越过前面的车辆,时间迟滞能够从容的进行操作,加速能够瞬间提速,这4样道具仅在游戏一开始出现一次,所以拼了命也要拣到。

无尽之路修改版操作方法

无尽之路修改版攻略

★乱出牌

不管什么类型的游戏,不管什么类型的打法,你乱出不会帮你打赢游戏,反而会降低你的游戏体验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

普遍现象,但是我确实在论坛里看见过这种情况。记住!不要乱打,这是任何一个游戏的基础。

★血量和体力哪个重要分不清

看到这里你们可能会有疑问,血量没了我不就死了吗?那肯定血量重要啊!这个想法在大多游戏里都是对的,但是,在这

个游戏里,血量!是最没用的资源!

在讲解这个理论之前,先分析下这个游戏你几种掉血情况。

1算错点数

字面意思,没有考虑到怪物被动,主动能加点或减点,被怪物直接锤或者被怪物被动打了

很常见的就是西瓜猪,野猪,二八哥等等。

这种情况十分正常,你不可能不出错,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减少算错的次数。(你算慢点就行了,又没人催你)

2卡怪物技能,主动卖血挨打

这种情况在打誓甲哥、三色球自爆哥时比较常见,为了达到收益最大化/短回合击杀,这种挨打是必不可少的,你也避

免不了,除非你不打它(我就贼烦打三色球)。

3地图扣血

主要是事件扣血:拿血量来换金币、体力等资源

还有就是体力归零后的负面效果(身上常备精华)。

4没手牌为了攒牌挨打

遇上这种情况,要是差一下就把怪打死还好,要是差的远,那就是你决策出了问题,再来一局吧。

以上就是这个游戏主要掉血情况,然后你就会发现只要你不算错,运营跟得上游戏节奏,大部分情况你的血量都会维持

在一个很可观的水平,甚至是满血。(所以我红药,护身符都是拿来卖的)

而且买血卡技能也就那几个怪要卡,如果你属性高直接莽过去也可以,要不怎么说血量没用呢。

反观体力,如果你体力低,各种乱七八糟的诅咒能够大幅度削减你的战力,然后被怪捶

另外说一个,在地图上你有时候能拿到比较珍贵的补给,什么烤肉,彩色果冻等等,拿到了不要立刻吃,那东西是百分

比加成的,等你血量攻击涨上去了吃收益是最高的,在通常模式下你打怪之前会有存档,打不过退出去吃一口,说不定

就能打过了。

无尽之路修改版攻略

猜你喜欢

评论